20090801記錄20090801星期五凌晨快五點才睡,因為想替自己的部落格換一個新版面,但許多地方搞不清楚,就這樣搞搞弄弄,不知不覺天都快亮了。睡著後做了591一個頗長的夢境,醒來只記得其中的兩個片段:片段一:阿紫、我、還有另外二人被選上要負責照顧好像一整個寺廟中女尼的生活起居,由我負責安排她們三人的租房子工作及時間,我就準備說每人負責兩天,每天要比別的人早半個小時來寺廟,晚半個小時離開……(此夢不知怎解?)片段二:又是在一所小學裡,我正在找我要買屋去的班級,每一班都是黑壓壓滿滿的小學生在裡面。聽說這裡不賣吃的,但我已經很久沒吃過東西了,突然走廊上出現一個無人看管的掛著麵包的地方,兩邊還有賣屋透明的塑膠帘子垂著。幾個女的看到了都在搶麵包,在我前面一個女尼也在搶,我心裡想怎麼出家人也這麼......?麵包一下就被搶光了,那女尼搶了3、4個麵包房地產抱著,我就對她說:讓一個給我吧?她倒是很爽快就答應了,給了我一個,自己和另一個女的坐在桌子前吃著麵包,笑笑地看著我。我從皮包裡拿出一張10元紅色買屋網紙鈔給她,她起先沒錢找我,我也心想不要她找了(感覺麵包一個只要5元),後來她看到桌上有人吃剩的餅乾包裝紙裡有5元硬幣就把它連紙一起推到我面前給我買房子……(此夢天風姤或者風天小蓄似乎都可解得通?) 晚上10點左右打坐聽崑崙神曲-5,坐下沒多久一連打了3次哈欠後,請問是誰來了?感覺是天姐。無悔:天姐租房子好!哈欠……無悔:天姐您要說什麼嗎?哈欠……天姐:靜心與我相應和,英雄兒女情意長,泥珠顯露真本性,滌盡凡塵現靈光。感到聞到一股桂花香,不知窗外房屋出租的桂花開了沒?還是天姐所散發的清香?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售屋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02cgf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