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地方我終於可以用網路了!!都快瘋到了~ 一到就一直抱怨宿舍比國禮服北還爛門禁還十 一點半每天晚上都要點名 <是高中生嗎??>外西裝外套宿還要登記國北宿舍都被一直嫌棄了這裡還更不好 難怪大家都住外ARMANI面便宜又大 又舒服新環境每個人都問我為什麼要從這麼好的學校轉G2000來??連到導師也一直問跟我一起轉來的學生都是 亞洲 稻江 大仁說西服的我好像很笨都決定了 要好好的過這一年這是個隱居的好地方!!禱結婚西裝告快快找到教會我沒有摩托車需要有些屬靈夥伴我現在都還沒打聽到結婚任何一個基督徒我不想讓我在大專挑戰營的火熱熄滅求神聽到我的禱西裝告ㄚ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襯衫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訂做禮服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02cgf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