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遭假警攔截搶劫的黃姓淡馬魯商人,手部曾被上銬。
  中新網11月18日電 據馬來西亞《南洋商報》報道,真假警察難分,獨自驅車返家的華裔商人被3名假警截押至偏僻處洗劫,驚魂6小時,轎車和財物被劫,損失逾30萬令吉。
  受害人為淡馬魯一黃姓年輕華商,他是11月13日下午約5時,從吉隆坡沿東海岸大道,獨自驅車返家至文冬武吉丁宜路段時,遭一輛車頂閃著警示燈的轎車攔截。
  獲路人協助離開
  當時車內有3人,其中一人出示警證,表明懷疑受害人為犯罪嫌犯或阿窿,將他上銬蒙面並扣押至雪州一油棕園,劫車劫財後,脫銬棄他而去。
  鎖人押車過程近半小時,被棄的受害人獲得路人協助離開,向文冬警方報案。
  文冬警區主任曼蘇17日證實有關的劫車劫財事件,3名假警分別為2巫裔和1印裔,他們駕駛一輛銀色本田CITY轎車作案。
  他指出,被劫走的轎車為一輛價值30萬的馬賽地,被劫財物包括內有1000令吉現金和個人證件的皮包、總值約2萬令吉的公事包、手錶及2台手機等。
  警方將援引刑事法典395條文及397條文(結夥打劫)調查此案。
  “肯付錢就放人” 匪提款不成驅車逃
  據黃姓受害人指出,他在事發當日的下午4時許從吉隆坡返回淡馬魯時,在武吉丁宜和裡布林當森林休閑公園間的路段被攔截。車子被其中兩匪一前一後堵住;對方令他下車受檢,表明懷疑他涉及犯罪,須帶回警局助查。
  他說,雖然有起疑心,當時也有許多車輛路過,但相信他們皆以為警方在執行任務而疾馳而過。“由於車被堵,我唯有下車接受調查。”結果受害者連人帶車,蒙面扣押一段時間後,車在某處停下,另一名被稱為“TUAN”者上車,表明若肯付錢,他們願意放人。
  “之後他們還試圖拿我的提款卡到一銀行提款,卻因提款失敗,相信對方恐怕夜長夢多,遂驅車離開,最後將我脫銬改用繩子捆綁,棄我於一棕油園,將財物和車劫走。不久後一名菜農將躺在地上的我鬆綁解救,還載我到文冬警局報案。”
  他指出,報案時已是晚上11時,過後在其弟和親人的送到文冬醫院檢驗。“搶劫過程,4名假警沒對我動粗,那位被稱‘TUAN’者還拿水給我喝。”  (原標題:大馬華商遭3名假警察搶劫 驚魂6小時損失逾30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02cgf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