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了一天... 又過了一天嚕......... 又是睡到自然醒.....還好~今天中午十二點醒來,沒有睡ㄉ太誇建築設計張 一醒來...也不知道要幹嘛~就窩到電腦前晃啊晃又晃到這裡<部落格>來..... 前幾天ㄉ行程都信用貸款滿滿滿~害我今天覺得好空虛喔... 而且今天我最愛ㄉ太陽公公有出來耶...真是可惜呢^^ 不過~也不能玩租屋網ㄉ太誇張啦... 特別護士這個工作讓我ㄉ空閒時間變多了...而兼職ㄉㄢ養院工作也不知為何班一直未排建築設計出來... 若是不想排也要告訴我啊...我也可以儘早找別ㄉ.... 雖然特別護士一個月上六天ㄉ薪水已足夠seo...不過太閒...我會不知道要幹嘛耶!! 等等來上上104吧... 而且我想多賺點錢...因為我要存錢去旅行租屋...去買我喜歡ㄉ東西...去繳保費...給我家人... 媽媽雖然不會跟我要錢...不過每次回去我都會盡點孝婚禮佈置心...因為從小到大我也花了媽媽不少錢呢 而且我又沒陪在他們身邊...已經很不孝了!! 我希望家人過房屋買賣ㄉ好也要捨得花錢!! 今天...真ㄉ不知道要幹嘛耶~只有我一個人...真無聊呢~ 我知道嚕~我要去"租屋網護髮"或去"做臉"...不過 現在好懶 沒有動力去準備呢.... 等等看看嚕~搞不好又窩回溫暖滴棉被裡代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02cgf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